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SBL黃湘婷26分領軍 電信勝台元保冠軍賽生機

2020/5/28 2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中華電信今天靠著黃湘婷內線逞威,搭配林玉書外圍火力放送,兩人合力轟下46分,終場87比58大破台元紡織,也將對戰紀錄扳成2比2平手,也保住爭取冠軍賽門票生機。

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晚間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關鍵對決,聯盟排名第2的台元,賽前以2場勝差領先電信,今天若台元再勝,將幾乎篤定拿下除國泰人壽之外,另一張冠軍賽門票。

今天黃湘婷攻下最高的26分、13籃板,射手林玉書3分球5投中4,也包辦20分,兩人聯手搞定戰局,賽後教頭黃曉潔開玩笑說:「贏了這場算是續命,也算補血。」

電信贏球後,將勝差追至只差1場,且本季最後4場比賽,須拿下3勝,其中還包括得再贏1次台元,黃曉潔說:「我們依舊沒有退路。」

台電昨天擊敗台元,除擋下台元、沒讓對手拉開勝差,也幫了電信一把,黃曉潔搞笑地說:「我為台電高興,也為我們高興,不過台電近來越打越好,下一次與她們交手,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黃湘婷也承認,台電昨天贏球,「幫了我們一把,但我們自己也要爭氣。」她強調,團隊已走出單打獨鬥模式,團隊進攻越來越流暢,「我們越來越好。」

電信爭取冠軍賽門票仍保有一線生機,林玉書強調,雖然壓力不小,不過她強調:「每場比賽我都當成最後一場,反正沒有退路,就背水一戰吧。」(編輯:陳政偉)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