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中運主題曲超熱血 屏縣府再攜手黃小玫創作

2020/6/18 19:46(6/18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屏東縣政府今天發表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創作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這是繼2019台灣燈會「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後,再次與音樂才女黃小玫合作。

全中運7月18日到23日在屏東舉行,預計22縣市近1萬6000名選手參與18項競賽,將分別在縣內13鄉鎮市開戰。

「屏東Keep Going」音樂MV以運動為主題,邀縣內各校績優選手包含游泳、跆拳道、競技體操、舉重、網球、桌球、韻律體操、滑輪溜冰、柔道、拳擊、射箭與田徑等35名選手入鏡,展現運動技能。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發表記者會表示,這場運動盛會屏東等了24年,而縣府籌備1年多,比照國際賽事規格設計主視覺、製作主題曲等,希望大家重視運動人才培育。

黃小玫說,創作歌曲時,訪問一些國、高中選手,很敬佩他們的精神,想寫出「堅持下去」精神。

副歌節奏輕快鮮明、超級洗腦,讓人可隨歌曲為選手加油,屏縣府特別編成「鳥仔舞」帶動跳;潘孟安說,主題曲不僅適合全中運,也可當健康操,歡迎全民動起來。

屏縣府表示,賽事期間,防疫計畫朝開放觀眾進場,不限制人數與座位,觀賽人員全程戴口罩,禁止場內吃食物,但可喝水,採實聯制、量體溫與清潔手部等措施;詳細防疫計畫待衛生福利部核准後再公布於活動官網。(編輯:李明宗)109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