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復賽計畫 總冠軍賽與選秀都擠在10月

2020/6/21 1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家媒體今天報導,針對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暫停的美國職籃NBA賽季復賽計畫,NBA已經確定幾個關鍵日期,包括總冠軍賽、選秀會都將在10月進行。

體育電視頻道ESPN、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表示,聯盟在給球隊的備忘錄中敲定的日期,包括8月25日選秀樂透抽籤、10月16日選秀會、10月18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啟,10月23日開始可與球員簽約。

7戰4勝制的NBA總冠軍賽若需打到第7場,第7戰將會是在10月13日。

法新社報導,致命的疫情讓比賽從3月起就暫停至今,在NBA和球員工會針對復賽的集體談判達成協議之前,這些表定的日程不會正式定下。

先前出現的版本中,NBA計劃7月30日起,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體育園區內,以隔離必要人員的方式重啟剩餘賽季。

NBA計劃讓包括西區13隊、東區9隊,共22隊爭奪前進總冠軍賽的機會。

備忘錄同時闡明交易窗口,對參加奧蘭多復賽球員來說,時間從6月23日開始,30日結束。

球員必須於6月24日前告知球隊自己是否參加復賽。

不願到奧蘭多比賽的球員,每錯過1場比賽將損失1.1%的薪水,扣薪最多以14場為限,或以薪資的15%為上限。

請假或因健康問題無法參賽復賽的球員,將不會被扣薪。(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