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單場13助攻 陳盈駿CBA生涯新高

2020/6/21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廣州龍獅隊台灣好手陳盈駿,今天迎戰八一隊,單場拿下22分,並送出在CBA生涯最多的13助攻,率領廣州以104比88收下復賽首戰勝利。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停擺5個月的CBA賽事昨天重啟,選在青島與東莞兩個城市閉門舉行,今天輪到陳盈駿所屬的廣州龍獅以及胡瓏貿所效力的福建潯興上陣。

陳盈駿復賽首戰表現火熱,面對八一隊,先發表現全方位,全場貢獻22分、7籃板、13助攻,其中助攻更是刷新生涯在CBA紀錄,率隊以16分差取勝。

另一場比賽,面對啟用雙洋將的北京控股,福建隊靠著洋將勞森(Ty Lawson)與中鋒王哲林聯手,兩人包辦73分,助福建隊以121比108勝出,

胡瓏貿此役替補出發,表現機會不多,僅拿下3分、2抄截。(編輯:李亨山)109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