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BA陳盈駿繳雙十成績單 廣州龍獅不敵南京同曦

2020/6/25 18: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台灣籃球好手陳盈駿今天在CBA繳出24分、10助攻,可惜自家洋將先是關鍵時刻放槍,籃下最後一擊又被對手封蓋,終場廣州龍獅以103比105不敵南京同曦。

效力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廣州龍獅的陳盈駿,近況超火燙,包含今天在內,近3場比賽全都飆破20分大關,且整體命中率達50.8%。

龍獅今天迎戰CBA復賽後苦吞3連敗的南京同曦,龍獅克服上半場落後,靠著第4節一波10比0攻勢取得超前,最多領先15分,沒想到同曦一路苦追,在第4節最後1分39秒將比分扯平。

決勝時刻,陳盈駿先是在弧頂急停跳投命中,先幫球隊要回領先,接下來又成功製造對手進攻犯規,不料自家洋將亨特(Marcus Georges-Hunt)切入上籃時意外「放槍」,回頭又讓對手飆進3分,龍獅反陷落後。

更要命的是,阿駿在最後29.9秒防守時賠上犯規,讓他吞下全場第6犯,被迫提前退場,對方兩罰命中,將領先擴大至3分。

龍獅射手賈明儒雖在最後21.4秒飆進追平3分球,無奈回頭對手禁區強攻得手,再次取得領先,比賽時間只剩最後2秒。

龍獅暫停過後,邊線發球直接傳到籃下亨特手上,他轉身出手卻被對方賞了麻辣鍋,同曦驚濤駭浪中驚險守下勝利。

同曦洋將楊恩(Joseph Young)攻下CBA生涯新高的55分,同時也是本季他第2度單場轟破50分大關,靠著他火力放送,加上關鍵時刻隊友防守給力,終於止住3連敗。(編輯:方沛清)109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