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溥奕披桃園國際女足戰袍 陳雅君:猶如定心丸

2020/7/7 19:16(7/7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泰國籍外援溥奕加入桃園國際女足隊,讓隊友潘彥昕、陳雅君都相當興奮,陳雅君今天表示,溥奕猶如球隊的定心丸,有助後防建立信心。

溥奕(Pitsami Sornsai)在2019年女子世界盃曾披上泰國國家隊戰袍,也是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史上首名外籍國腳級球員,桃園國際女足隊教練哈利(Oliver Harley)2年前就曾看過溥奕比賽影片,他透露,在球隊今年已準備好的情況下,決定力邀溥奕來台助陣。

溥奕因先前還未找到新東家,加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訓練,哈利認為,目前溥奕的狀況還沒發揮到100分,仍需要時間調整。

在得知溥奕成為隊友時,潘彥昕、陳雅君直喊興奮,對於溥奕在球場上的態度和表現,皆獲得兩人讚賞。

潘彥昕表示,溥奕來台接受14天居家檢疫後,隨即投入訓練和比賽,儘管時間緊促,但溥奕相當認真,且努力適應中,彼此溝通都相當順利。

陳雅君指出,溥奕即使訓練很累,仍督促自己要撐下去,且要做到百分之百,值得選手們借鏡,而球隊有了溥奕加入,陳雅君形容,溥奕猶如球隊定心丸,處理球不疾不徐,有助球隊後防建立信心。

潘彥昕日前也盡地主之誼,帶溥奕四處走走,潘彥昕透露,溥奕過去曾造訪台灣,想要舊地重遊,前幾天有帶溥奕到關渡、淡水一遊。(編輯:吳協昌)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