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練長談4小時 高國輝高國麟接連轟寫中職紀錄

2020/7/18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富邦悍將隊兄弟檔高國輝、高國麟接連開轟,為中職史上首次,悍將隊打線發揮,終場以12比6擊敗樂天桃猿;高國麟透露昨天打擊教練幫忙,花了4個小時長談收成效,「真的很想贏」。

中職富邦悍將隊上半季主場新莊棒球場最終戰,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隊打線發揮,全場敲出17支安打,2局第4棒高國輝敲出2分砲、下一棒高國麟補上陽春砲,兄弟檔前後棒次接連開轟,為中職史上首次。

高國輝的全壘打為個人本季第8轟、高國麟敲出個人本季第10轟,為生涯首次單季敲出雙位數全壘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打擊教練除了協助他們練習外,也跟他們做了許久的心理建設,可能與今天的好表現有關係。

高國麟表示,2016年曾和哥哥高國輝同場開轟,可是棒次相連接力開轟是第1次,上場打擊當下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想要上壘,沒想到擊球點很好、球剛好飛出全壘打牆。

高國麟也表示,昨天教練團先與全隊長談3個小時,後來打擊教練又單獨與他和高國輝談1小時,前後花了快4小時的時間,加上高孝儀也一同留下來打擊練習,「謝謝教練團願意花時間幫助我們,昨天真的花很久的時間,就知道我們有多想贏了」。

高國輝今天單場2安貢獻2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高國輝表示,很開心高國麟完成單季(至少)10轟目標,希望他能夠繼續健康打下去,高國輝也笑說,當時剛回到休息區喝水,還沒回過神高國麟就開轟了。

高國輝表示,兄弟倆前陣子打擊狀況不是很好,昨天的長談,教練團主要希望大家分享對球隊的想法、下半季的期望,也有幫忙找打擊狀況不佳的原因,很開心今天收到不錯的成效,最大的目標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健康的打下去。(編輯:張銘坤)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