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俊良賭完投請咖啡 索沙喝到了加碼下一場

2020/8/9 17:22(8/9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索沙昨天演出本季首場完封勝,賽前他跟教練吳俊良打賭咖啡,結果今天真的喝到了。吳俊良笑說,其實第5局就知道這杯咖啡一定要請,還加碼賭下一場7局10三振。

索沙昨天用115球演出完投完封,僅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第8勝。索沙賽後爆料,比賽前投手教練吳俊良有跟他打賭,要是完投9局就要請咖啡,所以是照著教練說的下去投。

索沙今天賽前已經喝完教練請的咖啡,吳俊良笑說,其實這已經是第2次請咖啡了,「上次是打賭投7局10K,這次是賭投9局,因為我們牛棚最近用比較凶,昨天我就拜託他投完9局,剛好其他洋將在旁邊都聽到了,所以他們都有喝到,本土投手之後也會有機會,多一點良性激勵。」

吳俊良指出,索沙昨天投完5局才用56球,當下就心想這杯咖啡是請定了,要是打到延長賽,說不定可以投到第10局。談到索沙昨天的表現,「上半季一開始還沒這麼明顯,最近看他在丟,投直球或變化球的時機拿捏得很好。」

而且下半季用球比較「不彈」,吳俊良認為,只要投手球速出來,打者就不容易打到球心,「他自己也知道換球,所以配球有改變,是一個很聰明的投手,如果繼續保持加上火力支援,下半季可以再拿6、7勝。」吳俊良今天也再度跟索沙打賭,要是下一場7局10K,會再請一杯咖啡,索沙也笑說沒問題。

索沙昨天投到第9局還150公里火球連飆,更是投出全場最快的159公里球速。吳俊良指出,索沙的投球模式比較像以前的投手,「以前我們都是一開始幾局把球速控制在145公里左右,因為如果4、5局就把球速催出來,後面可能動作會跑掉,投到最後一局再催到極速,索沙知道怎麼調配投球機制。」(編輯:方沛清)109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