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持續談約 味全龍挑戰一軍找洋將提前啟動

2020/8/10 15:58(8/10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味全龍隊今年季中選秀選進11人,狀元投手王維中合約備受關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離談約期限還有一段時間,「只要可以簽下都ok」,也透露為明年打一軍準備,找洋將提前啟動。

中職味全龍隊今年季中選秀用狀元籤帶走具旅美大聯盟資歷投手王維中,被問起目前球員談約狀況,葉君璋表示,公司積極地跟王維中接觸中,但距離9月21日簽約期限還有一段時間,「時間也會是空間,相信各隊也會把時間抓在那個點上,只要可以簽下來都ok」。

味全龍隊首輪第6順位指名具有旅日資歷的投手廖任磊,葉君璋提到,廖任磊一直算是球隊即戰力規劃,但也還有一些東西需要修正,才能成為更好的投手;葉君璋說,目前談約都算順利,但在還沒正式簽約前,只能說大家談約的進度都一樣快。

味全龍隊今年在中職二軍戰績亮眼,明年將投入一軍賽事,葉君璋表示,目前的球員表現算不錯,心態、技術方面都成長很多,但真正要打一軍又是另外一件事,現在看來不至於有太大的落差。

至於明年上一軍的戰力,除了今年選秀選入的即戰力外,原則上還是以現有球員戰力為規劃,年底還有擴編選秀會,葉君璋表示,「不希望年輕球員還沒準備好就上一軍,對球隊和球員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

對於找洋將規劃,葉君璋透露,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很多球員在國外職棒沒有什麼機會,目前球團積極評估適合的人選,「作業上會比原本計畫再提早一點」。(編輯:張雅淨)109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