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弟弟同場開轟都奪勝 高國輝全壘打急起直追

2020/9/2 20:11(9/2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高國輝、高國麟兄弟檔昨天再度同場開轟,球隊勝率百分百。高國輝今年全壘打數已是去年2倍,雖然身體條件不如以往,但他說要多休息、多保養,珍惜在場上的機會。

高國輝昨天於3局上敲出2分砲,弟弟高國麟則是於1局上敲2分砲,兄弟檔已是生涯第4次同場開轟、本季第3次,且兩人同場開轟的場次,悍將的勝率目前為百分之百。

高國輝今天笑說:「我是覺得不錯,這種事當然是愈多愈好。」高國輝認為,主要是高國麟今年比較常先發,當然同場開轟的機率就高,「他今年真的是加入職棒以來最好的,希望能繼續保持,當然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雖然高國麟上星期曾遇小低潮,不過馬上調整回來,高國輝也說,看起來沒有問題,只是有點累了,「每個選手都會遇到這種狀況,疲勞多少會影響到揮棒節奏和速度,所以我跟他說多休息就會自然好了,一直想說哪裡不對,反而會更糟」。

高國輝目前已經累積18支全壘打,前2年都只有9轟,已是2倍的數量,且下半季敲出10支,急起直追。高國輝曾於2014年至2016年完成全壘打王3連霸,他表示,現在的身體條件已經不能相比,但就像給弟弟的建議一樣,他認為只要腰不舒服,總教練都會讓他休息,是很重要的一點。

高國輝說:「珍惜在球場上的時候,能夠一直比賽的感覺很好,當然希望維持愈長愈好。」

高國輝坦言,目前確實是有點疲勞,因為現在出賽62場已比去年多,不過只能用針灸、按摩及放鬆等,來維持腰部比較舒服的感覺,「開過脊椎的手術一定會有一些後遺症,要花一些時間保養和治療」。(編輯:張雅淨)109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