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力充足時間養傷身手升級 優質先發悍將擊敗獅

2020/9/20 21:41(9/20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富邦悍將隊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悍將洋投羅力傷後歸隊,身手不減反而升級,7局飆11K,優質先發,團隊3轟火力支援,悍將以8比4拿勝,羅力睽違近2個月再拿勝投。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悍將隊投手羅力8日與獅隊交手被強襲球打中,休息12天後再度先發出賽,展現壓制力。

羅力前3局讓獅隊打者9上9下,4局被陳傑憲敲出安打、蘇智傑敲出內野安打,因為隊友守備失誤先掉1分,再被林安可敲出安打失掉第2分,但穩住陣腳,沒有多掉分數。

羅力今天總計用103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11次三振,失掉2分皆非責失分,球隊拿下勝利,羅力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也是繼7月30日後,將近2個月再拿勝投,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羅力表示,雖然較長時間沒有拿到勝投,但不會因此懷疑自己,每天做好準備,接受教練團指派的下一次先發任務。談起今天4局守備上有點狀況,他直言失誤是棒球比賽的一部分,自己有時候也會犯錯、失投,不會因為隊友的失誤影響思緒。

羅力感謝教練團在之前身體有點小傷時,讓他有多一點休息時間,上週開始恢復練投,身體感覺很好,甚至可以上修一些之前做不好的地方,今天先發才能展現壓制力,「很幸運有這段時間休養,能再回到正常先發輪值」。

悍將隊今天投打有表現,團隊敲出12支安打,高國輝首局開轟、林哲瑄3局開轟,李宗賢8局也敲出陽春砲,順利拿下比賽勝利,但守備上有點狀況。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4局守備接連出狀況,「我們這隊就是這樣,守備一有狀況就控制不下來」,有感覺到4局外野手高國麟有點慌了,一個失誤都可能影響球隊輸贏,球員也很清楚,場上難免失誤,但如果一直想著失誤、慌了就麻煩了,因此決定提前把高國麟換下來。(編輯:唐聲揚)109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