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太董事長鼓勵加上勤做功課 余純安破繭而出

2020/10/23 2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董事長的溫情鼓勵,加上自己勤看影片做功課,高雄九太科技前鋒余純安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破繭而出,今天他攻下15分,助球隊68比63擊敗台灣銀行。

余純安在8月底開打的夏季籃球挑戰賽苦無出賽機會,他承認沒能上場,心情與信心的確都有受到影響,不過他透露,有一天董事長沈會承特別找了他去談心,「他告訴我下個階段好好準備,上去後就別想太多,努力打球」。

董事長的溫情鼓勵,讓余純安受寵若驚,也讓他明白,球隊老闆不僅關心球隊、更關心球員,「跟董事長的談話,的確有鼓勵到我,當時我心想,再爛也就這樣,不會再更糟了」。

除此之外,余純安也開始勤做功課,猛K其他球隊比賽影片,他苦笑說,「我常常看到凌晨1、2時,隔天醒來後還有點昏昏沉沉。」

功課做得多,收穫自然也多,余純安就透露,自從瘋狂看其他對手影片後,針對其他球隊的策略與打法有更明確認識,「知道人家要做什麼,上了球場也比較不會緊張」。

比賽中余純安甚至會不時提醒隊友,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他笑說:「比賽影片看多了,好像也讓我腦筋更清楚。」

今天余純安出賽近22分鐘,三分球10投5中,得分全來自三分球,他表示,並不覺得自己狀況特別好,「就跟訓練時差不多」。(編輯:張芷瑄)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