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白射手謝亞軒增重沒增肌 怨隊友揪團吃宵夜

2020/10/27 2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中華白射手謝亞軒今天三分球9投6中,攻下最高的24分,幫助球隊以88比66擊敗桃園璞園建築,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摘下第4勝,也保住晉級決賽機會。

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連打3場,中華白今天擊敗賽前戰績相同的璞園,不僅與排名第2的高雄九太科技只差1勝,謝亞軒說:「教練告訴我們,他的目標是打進冠軍賽。」

謝亞軒近來因膝蓋傷勢,這次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只打了3場,此外他的臉型也比起過往更圓潤了些,他不好意思地說,體重的確有增加,「若跟高中時期相比,現在胖了至少10公斤。」

高中時期謝亞軒僅有70公斤,現在則超過80公斤,他強調增重原本就在計畫中,讓他無奈的是,體重是增加了,但增加的卻不是肌肉,而是體脂肪。

「之前我的體脂肪率大概只有11%左右,現在不太好意思說。」謝亞軒苦笑表示,他的目標是增重後體脂肪仍要維持在13、14%間,在不斷逼問下他才鬆口,「現在大概是17、18%。」

謝亞軒表示,之前在大學時,隊友經常半夜揪團吃宵夜,就連他的室友也有加入,「室友都吃了,我不吃不是很奇怪。」但最令他不滿的是,「我哪知道他們的體質是怎麼吃都不胖,我是一直胖。」

至於稍晚裕隆納智捷靠著老將林宜輝拿下最高的17分帶領,以78比66擊敗傷兵累累的台灣銀行,也逼得台銀吞下第6敗,排名墊底。(編輯:張芷瑄)109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