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110年全國運動會 電競列入比賽項目

2020/10/28 11:45(10/28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8日電)110年全國運動會將在新北市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在所有的運動賽事裡面,除了30項應辦以外,還有5項選辦,這5項選辦中特別選了電競比賽,讓新北的賽事更多元化。

侯友宜今天主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90次應變會議暨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全國運動會表示,明年的全國運動會,在所有的運動賽事裡面,除了30項應辦以外,還有5項選辦,其中特別選電競比賽,希望所有的運動賽事得到產業界的支持。

他表示,電競是一種運動項目,藉著電競產業的引進,讓新北的賽事更多元性,更帶動經濟發展,所以明年的全國運動賽事有很多的項目,會讓大家刮目相看,比賽過程很精彩,希望所有愛好運動的所有選手們能夠齊聚新北市。

媒體詢及中央有發文給地方政府指萊克多巴胺(瘦肉精)零檢出是跟中央牴觸一事,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零檢出的自治條例草案還在議會審議中,新北市目前堅持瘦肉精零檢出,會要求從教育體系開始都用國豬,不用萊豬,新北市會全力貫徹執行。

侯友宜也談到歡樂耶誕城活動的防疫措施表示,歡樂耶誕城都是在戶外廣場上,除了防疫準備做好外,也會不斷的提醒大家,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一定要把口罩戴起來,回到家要勤洗手,如果有生病就請不要到歡樂耶誕城來逛,人潮多的地方會設出入口,嚴格把關,讓各項防疫措施都能夠做到位。(編輯:李錫璋)109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