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名人賽第3輪手感不佳 潘政琮暫居第15

2020/11/15 10:35(11/15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名人賽第3輪因開球狀況多,加上未能把握推桿,手感不如前2天火熱,單日打出74桿,3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暫時並列第15。

美國名人賽第2輪因天候因素未完賽,今天先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2輪補賽後,再展開第3輪賽事。

潘政琮美國名人賽前兩輪表現火燙,首輪以70桿為自己慶生外,次輪更獵下個人在名人賽第1隻老鷹、單日揮出66桿,以兩回合136桿、排名衝上第六,闖進週末登場的決賽。

潘政琮生涯首度參加美國名人賽就能闖進決賽,讓他相當開心。潘政琮表示,過去1、2年4大賽表現都不是很理想,「這一週前兩天打得蠻好,對我來講是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潘政琮第3輪賽事從第1洞出發,前9洞表現平平、未抓下小鳥,轉場後,先在第14洞先吞下柏忌,進入最後一洞時,潘政琮決定衝一下,但球卻掉進沙坑,再度領到柏忌,單日繳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3回合累計210桿,暫時並列第15。

潘政琮表示,今天開球狀況較多,加上推桿未能把握住,「其實都推得還漂亮,可是一直滑洞而出,有時高球就是這樣」。

名人賽前3回合結束,美國名將強生(Dustin Johnson)總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200桿,以4桿優勢獨居領先,南韓小將任成宰(Sungjae Im)、墨西哥好手安瑟(Abraham Ancer)、澳洲選手史密斯(Cameron Smith)均以204桿暫時並列第二。(編輯:管中維)109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