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L複賽籤表出爐 A組成死亡之組

2020/11/22 21:38(11/23 14: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晚落幕,12支晉級球隊隨即抽籤,籤表出爐後幾家歡樂幾家愁,A組是名符其實的死亡之組,6隊中有4隊是上屆8強。

HBL複賽12強共分成A、B兩組,A組包括南山高中、能仁家商、高苑工商、光復高中、松山高中以及萬能工商,B組則有泰山高中、東山高中、三民家商、青年高中、東泰高中以及三重商工。

由於複賽採分組循環,小組戰績排名前3球隊,可直接晉級8強,剩下6支球隊則得透過外卡賽爭取最後2張晉級門票。

泰山今晚派出高三的徐宏瑋和劉丞勳抽籤,兩人看著籤表一一公布,不停喊著「可以喔」,當聽到最後一支強隊松山也落入A組後,兩人當場樂歪了。

衛冕軍能仁在強敵環伺的A組,教練李正豪倒是一臉平靜,他酷酷地說:「我覺得籤運還可以,就享受挑戰吧。」

HBL近年新銳光復教頭陳定杰賽前還擬了一份心目中的最佳籤表,把所有強敵全排在B組,可惜現實是殘酷的,光復最終落在A組,他不想碰頭的對手全都擠在A 組。

陳定杰很快調整好心情,他表示,過去幾年光復在8強總能打出亮眼表現,就是經過超高強度的複賽洗禮,因為去年複賽他們同樣籤運不佳,與南山、松山、泰山等「三山」同組。(編輯:唐聲揚)109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