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心疼谷毛唯嘉沒得休息 高錦瑋提前復出

2020/11/26 17:20(11/26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看著隊友谷毛唯嘉想休息都沒得休,讓UBA健行科大控衛高錦瑋再也忍不下去,今天他主動表態要出賽,上場28分鐘拿下7分、7助攻,助健行80比58輕取台灣藝大。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續戰,衛冕軍健行10人上場人人都有得分,輕鬆拿下勝利。

今年暑假入選中華白的高錦瑋,當時右膝就有狀況卻沒在意,集訓結束後檢查才知道是髕腱撕裂,原本預計預賽最後一場可望歸隊,卻提前了1天上場。

「阿毛說他快死掉了,我想要分擔他的壓力。」高錦瑋透露,今天早上回診後,確認傷勢還在控制範圍,加上近來球隊傷兵一籮筐,氣氛也很低迷,他希望自己的回歸可以拉抬球隊士氣。

前5戰平均出賽34.6分鐘的谷毛唯嘉,今天罕見地只打了18分鐘,他透露賽前包腳時發現高錦瑋也在包,他才知道好兄弟今天要歸隊了。

談到高錦瑋回來後的改變,谷毛唯嘉說:「他回來球隊又不一樣了,光是速度就提升很多。」而高錦瑋則笑說,本來教練希望他在外面投一投籃就好,沒想到雙腳一旦跑起來就停不下來。

高錦瑋搞笑著說,要是以前的他,大概只休個2天就會跟教練喊要上場,「這次我已經忍很久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比賽結束後高錦瑋感覺膝蓋沒有不適,他強調仍得等到休息過後,才能再評估下場比賽能否上場。(編輯:陳仁華)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