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曾于豪暑假特訓大進化 政大教頭也說讚

2020/11/26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暑假每天早上的特訓,是政治大學中鋒曾于豪不願回想的記憶,但靠著那段時間讓他突飛猛進,今天他扛起球隊禁區防線,助球隊以67比60擊敗國立體大、獨居UBA預賽龍頭。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續戰,賽前政大與國體大雙雙以4勝1負並列排頭,今天贏家將可擠下對手,獨占鰲頭。

政大教頭陳子威賽後表示,國體大是支身體強度很強的球隊,他點名陣中的曾于豪今年暑假進步幅度驚人,除中距離出手,還有傳球策應等各方面都大幅進步。

曾于豪球場數據並不突出,今天僅有6分、4籃板、2助攻與1抄截,但陳子威認為:「現在他是我們球隊裡最穩的大個子球員。」

對於進步的秘訣,曾于豪則透露,暑假那段時間的特訓他被操得很慘,不過他也笑說:「至少成果是美好的。」

今年暑假政大不少球員都被徵召,參與國家隊集訓,陣中只剩下8、9人,最慘的時候就連助理教練范耿祥都得下場客串代打,曾于豪說:「教練陪打經常會出聲,也是他給了我很多信心。」

范耿祥笑說,暑假他們去嘉義移地訓練,每天早上都有「大個子特訓班」,教練團針對中鋒腳步、拋投、中距離進行全方位指導,因此曾于豪才會進步特別快,而他強調,外面看這些球員是明星,其實也只是一般人,也需要鼓勵和打氣。(編輯:張雅淨)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