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天成回母校任一日教練 與林右昌組隊打友誼賽

2020/12/6 19:07(12/6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6日電)羽球好手周天成今天回到母校基隆高中擔任一日教練,傳授小選手羽球技巧,市長林右昌與周天成組隊來場友誼賽。林右昌說,只要優秀的體育選手需要資源,他一定會盡力相挺。

活動先由周天成示範各種羽球競賽技巧,過程中,周天成和學生們分享自己的羽球經驗,鼓勵小選手遇到失敗要當成教訓,每次的輸球都要有所進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變強,持續累積比賽經驗與對戰能力,才能讓球技更上一層。

基隆市長林右昌見到優秀的學弟周天成,顧不得已超過20年沒有拿起球拍,熱身過後便與周天成組隊,對決基中校長鍾定先與教練鄭永成,友誼賽中除見識到周天成快速移動、揮拍殺球的功力外,也看到林右昌奮力一搏的氣勢,比賽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畫下句點。

周天成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到各地啟發小選手,除了傳授運動技巧,更希望建立起運動防護觀念,希望大家能健康從事體育活動。此外,他也向林右昌請命,希望提供體育界更多資源,讓基隆的體育能蓬勃發展。

林右昌除對周天成努力培育選手表達敬佩外,允諾一定會支持周天成的理念,包括對羽球重點學校的支援等,只要優秀的體育選手需要資源,他一定會盡力相挺。(編輯:李亨山)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