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宜輝轟生涯新高32分 歡慶呂政儒傷癒歸隊

2020/12/17 2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裕隆納智捷王牌射手呂政儒今天傷癒歸隊,老將林宜輝則攻下生涯新高的32 分歡慶隊友回歸,靠著他火力放送,終場裕隆81比65輕取純本土的台灣銀行。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2場比賽,晚場裕隆靠著林宜輝帶頭攻堅,盧冠良也繳出16分、6籃板與4助攻,斑霸則繳出10分、19籃板的「雙十」成績單,裕隆在一路領先優勢下輕鬆拿下勝利。

裕隆總教練邱大宗強調,「男模」呂政儒歸隊後帶給球隊更多底氣,球隊面貌也有很大變化,「加上林宜輝從第1節開始,就有高命中帶動球隊。」

裕隆前一役出戰台灣啤酒,林宜輝準心盡失,全場16投僅中2、僅拿5分,今天他火力噴發,18投13中,包括3分球7投中4,斬獲生涯新高的32分,他說:「很開心今天贏球,又拿到生涯新高。」

林宜輝生涯在SBL打滾15個球季,過去曾3度拿下28 分,今天第4節在追平生涯最高得分後,他強調並未刻意追求改寫生涯得分紀錄,「只是剛好機會來了,我也順勢命中。」

因膝傷缺席開季前4場,呂政儒今晚則首度亮相,出賽不到20分鐘,累計7投1中僅拿下2分,對於自己低迷手感他並不擔心,他強調陣中還有很多經驗老到的球員,他會盡快調整好,盡力去幫助球隊。(編輯:陳仁華)109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