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射箭聯賽狀元隋昀瑾 盼追隨雷千瑩湯智鈞腳步

2021/2/18 18:23(2/18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2019世青射箭錦標賽女團銀牌的隋昀瑾,今天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選秀會被握有狀元籤的台中銀行選中,成為選秀狀元,她期盼未來能追隨雷千瑩、湯智鈞腳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第三屆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開幕戰3月27日將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登場,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邱炳坤表示,今年聯賽將赴全台重要地標,地點橫跨台南、台中、高雄與台北市,希望增加可看性,同時期盼在行銷上能爭取更多曝光度,吸引更多觀眾入場。

邱炳坤預告,今年企業射箭聯賽將設立獎金制度,鼓勵擁有特別表現的選手,他透露,「數額不小」。

第三屆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選秀會採S型選秀,男、女生一起選秀,選秀順位依據上季戰績排名,上季墊底的台中銀行射箭隊擁有狀元籤,後續依序為凱撒飯店射箭隊、愛山林新竹射箭隊、寒舍集團射箭隊、台南射箭隊。

台中銀行射箭隊教練張富鈞先前在世大運選拔賽看中就讀台北大學隋昀瑾的潛力,隋昀瑾成為這次選秀狀元,他透露:「看到名單就決定是她(隋昀瑾)。」

隋昀瑾國小二年級曾練習跳高半年,後來持續參加田徑隊,直到小六,因同學緣故,開始接觸射箭,也逐漸培養出興趣。

隋昀瑾為2019世界青年暨世界青少年射箭錦標賽女團銀牌成員之一,過去兩年企業射箭聯賽都效力於協會青年隊。

對於成為選秀狀元,隋昀瑾坦言,沒想過,希望未來能追隨雷千瑩、湯智鈞腳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並期許未來心態上能更進步、更冷靜。

今年選秀會,男、女生各有19人、15人報名參加,最終19人獲青睞,除了隋昀瑾首輪獲選外,首輪第2至5名指名分別為許家豪、張容嘉、謝佩涓、王方辰等人。(編輯:李亨山)110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