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職籃第5隊有譜 高市府允做好場地整理

2021/4/14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P. LEAGUE+聯盟成立第5支球隊傳言不斷,甚至有1支「高雄全家海神隊」的說法,高雄市體育界人士指出,球隊籌組已近成軍階段,高市府運發局允加速場地整理以迎接在高雄舉辦的各項賽事。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首季有台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傳言會再出現第5、6支球隊,有媒體報導第5支球隊將在5月有好消息,且在南台灣,甚至將冠名為「高雄全家海神隊」。

有關職籃「高雄全家海神隊」的說法,經查詢未取得國揚集團的回應。

不過,有關國揚集團創辦人侯西峰等企業人士有意籌組新球隊及進軍PLG聯盟一事,知情的高雄市體育界人士透露,籌組已近成軍階段。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談到,包括職棒、職籃都將高雄列為重要的賽事基地,市府團隊花很多時間在整理賽事場地,也邀企業、球團到高雄,不僅順應球迷的期待,更是在奠定高雄舉辦賽事的基礎,歡迎各項賽事到高雄舉行。

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職業運動圈最大的消息莫過於傳出高雄即將要有P. LEAGUE+的新球隊;上個會期於議會預算審議時促運發局一定要打造高雄成為「職業運動友善之都」,不僅是職棒、SBL,年輕人的新寵P. LEAGUE+也一定要爭取。

她更說,不到半年時間就看到職棒比賽回來澄清湖,SBL的高雄九太科技主場比賽也重返鳳山體育館。如今P. LEAGUE+也即將落腳高雄巨蛋,最快下個球季就會加入比賽,相信高雄的籃球迷都很期待新球隊來臨。(編輯:張芷瑄)110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