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小葛雷諾單場三響砲7打點 藍鳥9比5擊退國民

2021/4/28 16:14(4/28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羅里達州丹尼丁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今天迎戰華盛頓國民,陣中重砲小葛雷諾敲出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其中包括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藍鳥終場就以9比5擊退國民。

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也交出生涯最佳的單場7分打點,隊友畢吉歐(Cavan Biggio)則貢獻3支安打、1分打點,幫助藍鳥在兩隊二連戰的首戰旗開得勝。

國民同樣砲聲隆隆,透納(Trea Turner)單場雙響砲、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出2分砲,耶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也有一支陽春全壘打,但面對小葛雷諾的傑出表現,國民只能黯然吞敗。

國民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5局投球被敲8 支安打丟7分,其中5分為自責分,並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苦吞個人本季第2場敗投。

國民1局上先靠透納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上透納再敲本季個人第6轟,藍鳥先發投手松頓(Trent Thornton)被這支陽春砲打下場後,中繼的米隆(Tommy Milone)才剛接替投球,就被他面對的首位打者耶南德茲敲出個人本季首轟,國民取得3比0領先。

但國民的領先沒有維持太久,3局下小葛雷諾就以生涯第3支滿貫砲一舉為球隊灌進4分,藍鳥反以4比3超前。小葛雷諾以這支中左外野的滿貫砲,漂亮地結束近期11支0的安打荒。

國民4局上同樣在1人出局後攻占滿壘,但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讓國民斷送大好反攻良機。

4局下藍鳥再添2分,5局下又得1分,取得7比3領先。7局上,國民靠著齊默曼的2分砲追成5比7,但7局下小葛雷諾隨即以2分砲要回分數,雙方又回到4分差距。

此後兩隊都沒有再攻得分數,終場藍鳥就以9比5獲勝。(譯者:鄭詩韻/核稿:陳彥鈞)110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