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遭雙城指定讓渡 結束7天大聯盟之旅

2021/4/30 13:38(4/30 14: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0日電)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年轉戰明尼蘇達雙城隊,才剛獲得本季首次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今天就遭到球隊DFA(指定讓渡),結束大聯盟7天之旅,未來有可能被交易、下放小聯盟或是釋出。

林子偉去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結束在紅襪隊9年生涯,並在今年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雖然林子偉開季沒有從大聯盟出發,不過台灣時間24日升上大聯盟,並在雙城與印地安人交手的比賽與張育成合影。林子偉僅在27日替補守備正式亮相一次。

雙城隊為了要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今天指定讓渡林子偉。未來7天內,雙城隊可與其他球隊交易,若交易成功,林子偉就會在新球隊的40人名單內;也可將林子偉下放小聯盟或釋出,未來動向未定。

由於大聯盟規定40人名單以內的選手不能打奧運資格賽及奧運,林子偉還是有機會效力中華隊。負責組訓賽的中華職棒昨天表示,聯盟徵召旅外選手的工作仍會照原訂規劃進行。(編輯:唐聲揚)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