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率先20勝 據統計季冠軍封王機率破7成

2021/5/1 20:47(5/1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日電)統一獅隊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獅隊蘇智傑敲出生涯第3發滿貫砲,率隊以5 比3拿勝、本季率先20勝。根據統計,半季率先20勝球隊,高達7成41機率能拿季冠軍,總教練林岳平盼勝率再拉高。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繼續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獅隊派出洋投泰迪先發,悍將首局靠著失誤、高國麟2分砲先馳得點,泰迪2局回穩、越投越順手,比賽後半段沒有再多掉分數。

泰迪今天總計用103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10次三振、沒有保送,失掉2分(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

獅隊前2局沒有拿下分數,3局靠著林岱安率先敲安上壘,陳傑憲、林靖凱接連安打、再靠著失誤跑回1分,陳鏞基獲四壞保送攻占滿壘,蘇智傑敲出超前比分滿貫砲,幫助球隊翻轉戰局;悍將2到8局沒能再拿分數,9局靠著陳凱倫三壘打、滾地球跑回團隊第3分。

蘇智傑這發全壘打為個人本季第4轟、生涯第3發滿貫全壘打,也是本季對左投敲出的第一發全壘打。

林岳平表示,泰迪前兩局用球數比較多,但把球路壓低後,等待球隊攻勢支援,他也可以更穩定的去投球;泰迪表示,今天專注攻擊好球帶,搶到好球數後用變化球引誘打者出棒,收到不錯的效果,也感謝打線和守備幫忙。

獅隊擊敗悍將拿下近期4連勝,也成為本季率先20勝的球隊;根據統計,過去58個半季(扣除1998、1999 年單一賽季),有43次最快20勝的球隊,最終都能拿下半季冠軍,率先20勝奪季冠軍機率高達7成41。

獅隊率先搶下半季20勝好彩頭,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天是5月的第一場比賽,5月也是戰績關鍵衝刺期,希望接下來把勝率再拉高,球隊穩定性可以一直持續。(編輯:屈享平)110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