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防疫閉門戰 桃猿假人再上場

2021/5/12 19:23(5/14 1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因應疫情升溫,中職今天決定到6月8日為止閉門進行賽事,樂天桃猿首當其衝,領隊浦韋青表示,雖然反應時間很短,但還是趕快拿出假人及看板,讓球員知道場邊仍有支持的力量。

中職今天中午才宣布閉門比賽的措施,因此在桃園主場的樂天桃猿及在台南的統一獅隊都要立即處理退票問題,桃猿隊更是立刻在觀眾席放上加油看板,以及2名球迷假人,應援團啦啦隊也照常在場邊加油。

浦韋青說:「去年前2個金猿卡(季票會員)的假人又從倉庫拿出來,集氣一下,讓選手知道看台還是有支持的力量,雖然我們反應的時間很短,但我們盡量做,讓選手了解這些球迷朋友的聲音,其實球員剛剛都有看到。」

桃猿除了本週有主場賽事,21日至23日更是有年度最盛大的主題日「動紫趴」,邀請到趙傳、伍佰等藝人到場演唱。不過現在動紫趴勢必要延期,浦韋青表示,本來3天已經預售2萬張左右的票、票房約新台幣1000多萬元,但因為這2天有疫情,藝人也都了解狀況。

要重敲藝人行程,浦韋青坦言,「說實在的,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間,之後可能還會有資格賽、奧運,各方面考量,現階段也很難確認。」至於桃猿本來近期有意找新洋將,他說:「雖然現在幾個在聯繫的洋將也都會觀察世界疫情,如果能趕快確定名單會盡快公布,我們也會請他們不要擔心。」

去年中職剛開始打時也是閉門進行,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當然閉門打就少了觀眾,以去年這樣打下來,會覺得少了一個大家幫你加油吶喊的感覺,大家都不希望遇到,但遇到了就盡量去配合,希望這段疫情可以趕快下降。」

曾豪駒也指出,有叮嚀球員現在禁止長時間在外逗留、聚會,並減少大眾運輸的搭乘,希望球員在外能做好防疫措施。桃猿隊長郭嚴文則說:「我覺得還是安全第一,現在聽起來是滿危險的,打起來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則表示,「沒有觀眾多少會少一點感覺,會有點像春訓的練習賽,少了加油的氣氛,但現在一定是防疫比較重要,顧及球迷和球員的安全。」(編輯:屈享平)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