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基鴻扛起4棒壓力連4戰雙安 勇敢面對挫折

2021/5/14 18:43(5/14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中職味全龍隊近期打出4連勝,20歲的劉基鴻扛住中心棒次第4棒壓力,連4場都有單場雙安好表現;劉基鴻表示,主要是心態上調整,中心棒次頭腦要更清楚、勇敢面對挫折。

味全龍隊今年重返中職一軍賽事,讓20歲的年輕野手劉基鴻扛起中心棒次第4棒角色,劉基鴻開季表現不算理想,近期手感增溫,近5場出賽總計敲出9支安打、貢獻8分打點,連4場出賽敲出雙安,今天賽前打擊率2成26。

味全龍隊近期打出4連勝,劉基鴻總有適時一擊也是搶勝關鍵之一,劉基鴻笑說,也不能說是關鍵一擊,「隊友都努力上壘了,我也要想辦法把隊友打回來、幫助球隊建功」。

劉基鴻表示,開季扛中心棒次確實有壓力,一直去想打第4棒應該要怎麼樣、反而造成反效果,打擊狀況不好的時候,很多學長、教練都會鼓勵,「他們跟我說我還年輕,要勇敢面對挫折、去挑戰才會成功」。

劉基鴻表示,隊上很多人給建議、但調整還是要靠自己,這陣子已經慢慢適應中心棒次的角色,最重要還是心態上的不同,不要想太多,慢慢累積經驗,中心棒次頭腦要更清楚,想著如何與投手對決最重要。(編輯:陳政偉)110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