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明星賽延到8月 選秀新人下半季才能比賽

2021/6/22 19:07(6/22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中職今天透過領隊會議決定,目標在6月29日復賽,明星賽則延到8月中。至於7月12日要舉行的季中選秀會,會長蔡其昌指出,為了維持公平性,新進選手到下半季才能比賽。

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中職能在29日復賽,中職就會立刻提出二軍的復賽計畫,會長蔡其昌表示,「會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則表示,依照目前的賽程安排,今年全部賽程包括總冠軍賽,預計會在11月底、12月初完成。

至於原訂在7月17、18日舉行的明星賽,預計延後到8月14、15日進行。蔡其昌說:「明星賽先按照原先計畫推動,畢竟是8月的事情,還是期待明星賽可以順利舉辦。」

中職季中選秀將在7月12日舉行,因為有不少前旅外選手已經報名,像是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宇、呂彥青,相當受到矚目。以往都是上半季打完後才會進行選秀,即戰力球員在下半季陸續投入比賽;不過本季情況特殊,選秀舉行的時間點上半季仍在打。

蔡其昌說明:「如果要等上半季結束才辦,會面臨到合約溝通的時間非常短暫,希望讓大家有充分時間討論溝通。」領隊會議今天達成共識,為了維持上半季的公平性,即使選秀結束、有新進球員加入,上半季賽事還是要用原有的選手,新加入的球員將從下半季開始比賽。(編輯:張芷瑄)110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