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特托昆博凝聚士氣 公鹿盼歸隊總冠軍賽戰太陽

2021/7/5 15:35(7/5 19: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爾瓦基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即將展開,密爾瓦基公鹿仍盼兩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安特托昆博能及時脫離傷兵名單歸隊,率隊與鳳凰城太陽爭霸。

公鹿在東區決賽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陣中大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為系列賽第4戰出現左膝過度伸展傷勢,缺席東區決賽的最後兩場比賽。

NBA總冠軍賽6日(台灣時間7日)就要展開,公鹿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會逐日檢視安特托昆博的傷勢,以確定他是否能夠出賽。

公鹿3日以118比107擊敗老鷹,以系列賽4比2的成績闖進總冠軍賽後,巴登霍澤說:「你得聽聽球員自己的想法,也要聽取團隊的意見,在某些時刻,我和(公鹿總經理)霍斯特(Jon Horst)也會參與討論,這就是我們每天要做的事。」

「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會向各位更新最新的動態,但我和他之間的對話不公開,我們每天會看他(復原)的狀況如何。」

安特托昆博缺席期間,密道頓(Khris Middleton)表現強勢,他在東區決賽系列賽的關門戰拿下32分,助公鹿在1974年後再度打進總冠軍賽。

巴登霍澤表示,即便安特托昆博可能會持續缺戰,但他對公鹿球員的信心不會有絲毫減損。

巴登霍澤說:「如果他因為任何原因必須待在板凳上,我們還是得準備好比賽。」巴登霍澤並說,在對老鷹的最後兩戰中,安特托昆博在場邊的熱情和領導能力,都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一個渴望上場的球員身上,你會看到那種領導能力、那種(與球隊)的連結,那種投入的精神,我真的很喜歡看到他在休息區上展現的活力。」(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