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認真的時候很帥 王維中7.2局無失分很滿意

2021/9/17 21:57(9/17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中職味全龍隊王牌投手王維中突破投球數,今天7.2局無失分,率隊以1比0擊敗中信兄弟,王維中滿意今天表現,認為吉力吉撈.鞏冠配球功勞大,吉力吉撈則稱讚王維中:「認真的時候很帥」。

味全龍隊去年季中選秀用狀元籤選進投手王維中,王維中出賽表現備受關注,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王維中用103球投7.2局,僅投出2次三振,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今天表現不錯,三振數不多,主要是因為知道球隊目前的狀況,牛棚比較吃緊,盡量節省用球數、拉長投球局數,才能讓球隊有機會贏球。

王維中也很滿意今天的表現,面對每一名打者都使用決勝球想辦法搶好球數,盡量用最少的球數丟最長的局數,很開心今天可以做到。

王維中透露,7局投完時教練團有詢問狀況,自己想要續投,8局2人出局後也有掙扎一下、想要投完8局,但想到好幾次偷局數都失敗,最後交給教練團決定。

王維中今天與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搭配,王維中笑說,跟吉力吉撈搭配搖頭都沒有用,今天某個打席想要投直球,但吉力吉撈比了4次滑球的暗號,結果看來是好的,「拿下比賽勝利,他有很大的功勞。」

吉力吉撈.鞏冠今天7局敲出致勝轟,與王維中搭配先發蹲捕主導配球有功,吉力吉撈表示,王維中先發出賽很投入、很專注,自己也要幫忙接好每顆球,「王維中認真的時候很帥」,王維中聽到吉力吉撈稱讚,笑說:「他為什麼要說廢話」。

王維中今天賽前2場勝投都是對富邦悍將拿下,今天對兄弟搶勝,他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想辦法不要失分。(編輯:吳協昌)110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