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飛登7局好投助桃猿奪勝 曾總稱讚來台代表作

2021/9/17 22:56(9/18 09: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7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隊先發歐飛登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送出7次三振,終場11比5擊退富邦悍將。教頭曾豪駒稱讚歐飛登繳出來台代表作,歐飛登也自認狀況好。

桃猿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林立、廖健富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6局下更是攻下大局,從陳俊秀選到保送開始,接連出現8支安打,其中嚴宏鈞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廖健富也轟出2分全壘打,單局灌進9分;8局下桃猿再添1分。

9局上桃猿隊投手江國謙登板後遇到亂流,投出2次保送後,莊韋恩敲出安打形成滿壘,接著林益全擊出高飛犧牲打,高孝儀敲安打再送回1分,范國宸更是轟出3分砲,不過終場桃猿隊還是以11比5獲勝。

桃猿隊先發投手歐飛登用94球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獲選為單場MVP,奪下本季第7勝,也是4連勝。賽後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場是歐飛登今年來台灣後表現最好的一場,「整個控球、壓制力都很好,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曾豪駒指出,歐飛登的能力本來就不錯,尤其是控球好、用球數節省,能將投球局數延長,這是他的優勢。歐飛登季初本來是中繼,不過狀況較不穩定,曾豪駒說:「他剛來時想說缺一個中繼,當然中間適應不良,就讓他往先發調整,現在投出來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歐飛登也說,現在與季初最大的差別就是角色轉成先發,他自認比較適合先發,也說目前狀況不錯。歐飛登今天演出好表現後,比賽一結束就馬上發訊息跟太太分享,不過他說:「很久沒有丟這麼長的局數,明天起床身體可能會比較痠一點。」

歐飛登也提到,對內角球控制能力很有自信,尤其今天狀況好,就有比較多內角球攻擊,「前陣子狀況還沒這麼到位時,就沒投這麼多。」歐飛登指出,台灣球風和球場應援的音樂,現在適應程度還不敢說到100%,「但這沒有造成太大困擾,單純專注在球場上。」(編輯:黃世雅)110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