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洋將歐飛登因家庭因素離隊 陣中剩3名洋投

2021/9/25 13:20(9/25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陣中美籍投手歐飛登(Dillon Overton)因家庭因素必須返美,在與球團商討後,雙方決定終止球季合約,昨天先發成為畢業作,目前桃猿隊還有3名洋投。

歐飛登昨天才先發對戰味全龍隊,用105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4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最終奪下勝投。總計歐飛登在中職出賽17場包含9場先發,拿下8勝2敗,防禦率3.75。

歐飛登在季初以中繼身分出賽狀況不穩,不過之後轉任先發繳出好表現,他也自認比較適合擔任先發。如今歐飛登即將離隊,桃猿隊表示,「球團尊重歐飛登的決定,祝福歐飛登返美處理事宜順利,也感謝歐飛登的付出」。

歐飛登離隊後,桃猿隊目前洋將還有霸林爵、豪勁及狂威,雖然現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核可中職洋將進來台灣,不過中職目前訂出的註冊大限為10月11日,時間上相當趕,之前總教練曾豪駒也曾表示,暫時沒有找洋將的規劃。(編輯:張芷瑄)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