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飛登因思鄉離開桃猿隊 狂威將上一軍頂替

2021/9/25 16:23(9/25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洋將歐飛登因家庭因素與球隊終止合約,狂威下週將上一軍頂替先發。桃猿隊副領隊藍天勇今天表示,歐飛登上週就表達因思鄉想離開的心情,目前有在觀察新人選。

歐飛登目前出賽17場包含9場先發,拿下8勝2敗,防禦率3.75,是球隊最穩定的洋投。不過如今歐飛登要離隊,藍天勇表示,「他真的是想家了,大概上週就表達想離開的想法,畢竟今年球季拉得很長,以往家人都可以出去再進來,現在就進不來,所以想要先離開」。

現在新洋投已可進來台灣,藍天勇說,目前有在觀察新人選,但詳細狀況要等確定後再公布。藍天勇坦言,疫情期間找洋將確實困難,各隊都遇到一樣的狀況,「以往可以先用觀光簽進來,再補辦工作證,但現在過程會拉得很長,進來又要再隔離,的確是會比較辛苦」。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少了一個投球很穩定的投手,也是目前球隊最多勝的洋投,「當然覺得可惜,但還是要尊重他的意願。」曾豪駒指出,洋將都是隻身一人在外面打拚,家人沒辦法在身邊,尤其有小孩的洋將一定會很思念家人。

目前桃猿洋投剩3人,包括霸林爵、豪勁及在二軍的狂威,曾豪駒說,狂威下週就會上一軍。狂威之前在一軍曾先發2場、投8局,防禦率12.38,吞下2敗;在二軍則是出賽2場、投12.1局,防禦率2.92。曾豪駒並不擔心狂威的狀況,「因為他剛來台灣時有段時間沒有投球,狀況需要慢慢調整上來」。(編輯:張芷瑄)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