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是逆轉秀 洪玉霖聲寶女子高球公開賽摘冠

2021/10/8 1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紐西蘭籍高球女將洪玉霖今天猛打4鳥,且以無柏忌的完美演出,繳出全場最低的68桿,以3桿之差後來居上摘下聲寶女子公開賽后冠,這同時也是她今年所拿下的第2冠。

2021聲寶女子公開賽今天在蘆竹的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輪競桿,洪玉霖前兩回合打完仍並列第3,落後排頭吳佳晏2桿,沒想到她在最後一天上演逆轉秀,以全場最佳表現封后。

這不是洪玉霖第1次在最終回逆轉勝,9月的建大輪胎盃她就曾展現「強心臟」本事,當時她同樣在最後一輪出發前落後2桿,也是在最後一天繳出68桿追上排頭,並歷經破紀錄的7度延長後拿下生涯首冠。

年僅17歲的吳佳晏,上個月底才在2021中國信託邀請賽奪冠,氣勢正旺的她在聲寶女子公開賽前兩輪都高掛領先榜之首,也被看好大有機會締造2連冠。

最後一輪吳佳晏雖表現不俗,繳出夠水準的73桿,沒想到洪玉霖打得更優,吳佳晏最終反以3桿之差落居亞軍。

洪玉霖今天在強風襲擊下依舊穩紮穩打,前9洞僅進帳1鳥,轉場後前半段也一路持平,直到比賽結束前最後5洞才開始「趕進度」,猛抓3鳥扭轉戰局。

今天打出的68桿,不僅是洪玉霖3回合以來的最佳表現,同時也是今天所有參賽選手當中,唯一繳出紅字(低於標準桿)計分卡的球員。(編輯:張芷瑄)110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