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獅隊近期遇低潮 助總:有機會才會有壓力

2021/11/14 18:22(11/14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中信兄弟隊已有季後賽門票,獅隊力拚下半季封王,但兩隊近期戰績都不理想,兄弟近10戰僅贏3場,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直言,「有機會才會有壓力」,能突破壓力才能更上一層樓。

中職中信兄弟隊上半季冠軍、確定有季後賽門票,今天賽前下半季戰績排名第2、與排名第1的獅隊有2.5場勝差,全年度戰績以勝率些微領先、排名第1,但近期兩支球隊戰績都不算理想,獅隊吞下4連敗,兄弟今天賽前10場比賽僅拿3勝。

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賽前受訪表示,有辦法打進季後賽的球隊,包括兄弟、獅隊、樂天桃猿等,當然都會有壓力,但他反問「這個壓力是不好的嗎?有機會才有壓力。」

林威助表示,如果等到沒有機會了,才有辦法放開來打,那其實沒有幫助,壓力不一定是壞的,面對壓力、想辦法突破,知道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對決、應對,才有辦法更上一層樓,往後如果面對國際賽、入選代表隊或者打總冠軍賽等,也都需要面對壓力。

味全龍隊重返中職、今年第1年打一軍賽事,球季後半段越打越好,昨天也讓兄弟吞下敗仗,林威助表示,味全龍是年輕的球隊,很有活力、也很拚命,只要投手可以壓制、中心棒次有表現,其實他們的打擊策略、2好球後反方向的攻擊、將跑者送上得點圈等,都做得不錯。(編輯:張雅淨)110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