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台啤大勝台銀 喜迎2連勝

2021/12/26 20:04(12/26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今天全隊12人,有11人得分進帳,包括洋將多拉摩爾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率隊以92比68擊退台灣銀行,開季拿下2連勝。

第19季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辦2場賽事,本季初次亮相的桃園璞園建築,以全本土應戰,稍早以71比81不敵擁有雙洋將坐鎮的高雄九太科技,九太勇奪2連勝。

台灣啤酒昨天收下開門紅,今天與台灣銀行交手,剛解除隔離的台銀洋將艾爾文(Zak Irvin)氣勢驚人,上半場得分雙位數,但次節台啤開始強攻禁區,讓台銀陷入犯規麻煩,台啤上半場結束以50比32領先。

第3節台啤延續火燙手感、乘勝追擊,而台銀在失誤偏多的情況下,始終無法突破台啤的防守,台銀雖在第4局末段打出氣勢,仍無力挽回,最終台啤以92比68取得開季2連勝。

台啤此役12人輪番上陣,僅有1人得分未開張,洋將多拉摩爾、蓋樂威與楊天佑得分皆來到雙位數,又以多拉摩爾23分、8籃板表現最佳,而陳兆豪與蘇柏彰更是繳出百分百的命中率。(編輯:陳仁華)110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九太吳宏興出肘遭奪權 禁賽1場罰款1萬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