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國王洋將到位待磨合 湯瑪士期待對決班奈特

2022/2/22 18:32(2/22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2日電)P. LEAGUE+新北國王在洋將里金斯加入後,3洋將到齊,目前團隊還在磨合,而洋將湯瑪士在聽聞前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班奈特加入高雄鋼鐵人後,今天也相當興奮,期待對決。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新北國王開季第一個月以單洋將作戰,由湯瑪士(Thomas Welsh)應戰,隨著「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復出,加上第2名洋將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入隊,第3名洋將里金斯(DeAndre Liggins)也在20日迎來首秀,國王陣容更趨完整,目前戰績7勝5敗,暫居第2,僅次於龍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里金斯初登場繳出17分、7籃板、5助攻、3抄截,國王「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今天出席車商贊助儀式時認為,里金斯首秀表現中規中矩,可能還在適應球隊與台灣打球文化,待透過訓練調整,相信里金斯將能充分發揮能力。

儘管3洋將都到位,不過楊敬敏坦言,球隊目前遇到一些問題,還須重新適應,但他認為是好事,「至少不是要在季後賽或關鍵比賽才發生」。

湯瑪士則正面看待其他2名洋將加入,他形容「就像是刀子彼此在磨彼此,可以越磨越利」。

另外,高雄鋼鐵人日前網羅前NBA選秀狀元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助陣,引發話題,湯瑪士坦言,很興奮能在場上與班奈特對抗,同時也好奇班奈特的到來,如何幫助鋼鐵人打出不一樣的球風。(編輯:張芷瑄)111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