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朗森生涯新高41分 獨行俠轟倒爵士扳平戰局

2022/4/19 12:00(4/19 1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達拉斯18日綜合外電報導)NBA獨行俠今天在布朗森轟下生涯新高41分的帶領下,於第4節逆轉戰局,最終110比104擊退爵士,兩隊在季後賽首輪以1比1戰成平手。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猶他爵士在7戰4勝制系列賽首戰,靠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32分,以99比93擊敗頭號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因傷高掛免戰牌的獨行俠,取得1比0領先。

兩隊今天在獨行俠主場續戰,本季是獨行俠2010-11球季奪冠後,第1次在季後賽享有主場優勢,但在唐西奇仍舊無法出賽的情況下,這樣的優勢恐將變成泡影,所幸此役他們克服上半場曾落後達兩位數的劣勢逆轉戰局。

在明星賽後,克雷貝(Maxi Kleber)的三分球命中率僅1成9,但在獨行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的三分球手感及時回溫,今天他在三分線外11投8中,尤其他在比賽結束前4分21秒的三分彈,讓獨行俠99比98超前,接著在下一波進攻時再砍進1個三分球,讓球隊將領先擴大到4分。

而今天演出大驚奇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是在唐西奇缺陣的情況下被拉上先發,此役他攻下41分,成為在季後賽轟下40分以上的隊史第5人,他今天包括三分球10投6中,25次出手命中15球,轟下全場最高41分,替補的克雷貝攻下25分,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布拉克(Reggie Bullock)分別獲得17分、11分。

獨行俠此役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68,砍進隊史在季後賽新高的22個三分球。

密契爾此役攻下爵士最高的34分,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和從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分別進帳25分、21分,歐尼爾(Royce O'Neale)拿下12分,戈貝爾(Rudy Gobert)僅獲8分,但狂抓17個籃板。

獨行俠今天贏球後,兩隊在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第3戰將轉往爵士主場進行。(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