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塔特姆強攻29分 塞爾蒂克橫掃籃網晉級[影]

2022/4/26 10:14(4/26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塞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以4連勝橫掃籃網,率先闖進季後賽次輪。塔特姆(圖)25日6犯離場前攻下29分。(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塞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以4連勝橫掃籃網,率先闖進季後賽次輪。塔特姆(圖)25日6犯離場前攻下29分。(圖取自twitter.com/celtic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塞爾蒂克的塔特姆今天6犯離場前攻下29分,且全隊3人得分達到20分,最終以116比112獲勝,在季後賽首輪以4連勝橫掃籃網,率先闖進季後賽次輪。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2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在季後賽首輪以3比0「聽牌」後,今天繼續在客場對上第7種子布魯克林籃網。

這場比賽開打後,籃網攻勢集中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身上,他單節獨得11分,塞爾蒂克的攻擊則讓籃網防不勝防,上場9人中8人有得分紀錄,首節30比26領先籃網4分。

中場前2.1秒,塞爾蒂克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砍進三分球,讓球隊取得8分領先,而在塔特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威廉斯各攻下12分的聯手帶領下,塞爾蒂克半場打完以58比50領先。

第3節塔特姆砍進12分,塞爾蒂克最多領先15分,籃網靠塞斯.柯瑞(Seth Curry)在第3節結束前22.6秒砍進三分球,稍將比分差距縮小,但塞爾蒂克前3節打完後,以90比78領先籃網達兩位數的12分。

末節,塔特姆在比賽剩下2分49秒時被判進攻犯規6犯離場,讓塞爾蒂克陷入危機,籃網把握機會反撲,靠杜蘭特一次切入後的跳投得手,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剩下1分,但布朗的進球讓塞爾蒂克穩住領先,霍福德(Al Horford)終場前13.9秒在籃下將球補進,讓球隊握有4分領先,價值連城。

即便杜蘭特關鍵時刻砍進三分球,但史瑪特(Marcus Smart)兩罰中1,最終塞爾蒂克仍以4分差距獲勝,在系列賽4比0橫掃籃網。

塔特姆此役攻下塞爾蒂克全隊最高的29分,布朗貢獻22分,史瑪特除獲20分外,還送出11次助攻,威廉斯、霍福德分別獲得14分、13分。

籃網的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39分,塞斯.柯瑞(Seth Curry)、厄文(Kyrie Irving)分別攻下23分、20分,替補的克萊克斯頓(Nic Claxton)、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則分別有13分、10分進帳。

塞爾蒂克今天獲勝,晉級季後賽次輪,接下來的對手將是第3種子密爾瓦基公鹿與第6種子芝加哥公牛系列賽的勝隊。在那個系列賽中,上季拿下總冠軍的公鹿握有3比1「聽牌」優勢。(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1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