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傑擊敗陳又瑋 蟬聯PLG年度人氣王

2022/5/23 13: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3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 2021-22賽季年度人氣王的獎項分4階段投票,今天公布票選結果,由台北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擊敗高雄鋼鐵人新秀陳又瑋,蟬連年度人氣王的頭銜。

為提升球迷投票參與度,P. LEAGUE+聯盟(簡稱PLG)將人氣王投票分成4階段,總共吸引12萬8551人次參與投票,今天發布新聞稿揭曉票選結果,39歲的林志傑依舊擁有高人氣,完成人氣王2連霸,本季例行賽僅缺陣4場,合計出賽26場,場均10.92分、4.96籃板、2.96助攻。

PLG聯盟表示,第一階段投票先選出各隊前4名人氣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以1萬7699票人氣最旺,林志傑則以1萬5759票居次。

第二階段各隊再從4名球員中選出最有人氣的1位,分別是富邦勇士的林志傑、新北國王的楊敬敏、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高雄鋼鐵人的陳又瑋。

進入第三階段後,各隊人氣球員捉對廝殺,林志傑以2萬1212票居第一,新秀陳又瑋則以1萬9463票、些微的差距擊敗「士官長」楊敬敏,與林志傑在第4階段一較高下。

富邦勇士、高雄鋼鐵人第四階段各出奇招,幫助自家人氣球星拉票,勇士在社群平台推出多支影片,除了展現林志傑球場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球技,也讓人看到野獸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鋼鐵人則是幫陳又瑋披上競選背心,和球隊吉祥物一同搭上競選吉普車沿街拜票,吸引高雄鄉親的支持。

PLG聯盟指出,最後投票結果,林志傑以1萬7962票力壓陳又瑋的1萬2765票,再度獲得年度人氣王獎項。(編輯:李亨山)111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