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邊觀眾喊味全龍打假球 拿莫‧伊漾訴心聲:憤怒又失望

2022/5/30 22:15(5/31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觀眾在場邊叫喊「味全龍打假球」,味全龍球員拿莫‧伊漾30日在IG發文表示,當下感到憤怒又失望。(中央社檔案照片)
觀眾在場邊叫喊「味全龍打假球」,味全龍球員拿莫‧伊漾30日在IG發文表示,當下感到憤怒又失望。(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30日電)中華職棒29日舉行中信兄弟與味全龍賽事,有觀眾在場邊叫喊「味全龍打假球」引起軒然大波,聯盟及味全球團決定對該名觀眾提告。味全龍球員拿莫‧伊漾今天在IG發文表示,當下感到憤怒又失望,但「你讓我們心臟又變更大了」。

味全龍隊昨天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主場球隊中信兄弟,2局下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洪瑋漢守備時正面相撞,中信隨後連拿4分逆轉戰局。

根據現場直播畫面,7局下半有觀眾大喊「味全龍又再打假球,不要臉哦。」中信兄弟官方頻道主播楊正磊隨即說,「這是不是要趕(觀眾)出去?」球評黃忠義也表達附和。對於該位觀眾不理性的言論,楊正磊表示:「就是這種人在破壞我們的環境。」

之後現場工作人員前去了解狀況並制止,該名觀眾卻以不雅手勢回應,過程全被轉播鏡頭捕捉。

拿莫‧伊漾今天在IG發文表示:「聽到你的聲音喊著我們球隊的名字打…(假球),當下多麼憤怒又帶著失望,恨不得真的把棒球往你嘴巴塞進去,但我們不能,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必須承擔,好的壞的甜的鹹的酸的。」

拿莫‧伊漾說:「沒人想受傷,也沒人想讓人失望,我們為什麼要因你的一句話就陷入情緒呢?謝謝你先生,讓我們球隊更團結、心臟變更大了,你也讓我們不用再看到你了。」

郭天信賽後也在IG發文回顧相撞意外,「那顆球我只能說就是那麼剛好在那尷尬的位置。同隊那麼久,沒有默契不好這回事,當下就只是想幫助球隊接到這顆球,當兩個人都對於這顆球沒有把握,但又不可能放棄去接的時候,才會發生今天這樣的狀況。」

聯盟在事發當下已通報警方處理,隨後也發表聲明嚴正表示,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未來該名觀眾不得進場。(編輯:李念庭)1110530

(圖取自instagram.com/wdragons_xin)
(圖取自instagram.com/wdragons_xin)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