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西國中將組隊赴美參加貝比魯斯U12世界少棒大賽

2022/6/7 17:28(6/7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在高雄舉行全國U12選拔賽,最後由新竹縣關西國中勝出,將於8月代表聯組U12國家代表隊,首度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圖為關西國中棒球隊。(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6月7日
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在高雄舉行全國U12選拔賽,最後由新竹縣關西國中勝出,將於8月代表聯組U12國家代表隊,首度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圖為關西國中棒球隊。(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6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7日電)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在高雄舉行全國U12選拔賽,最後由竹縣關西國中以7:4擊敗高雄市屏山國小,將共同籌組國家代表隊,參加美國貝比魯斯U12世界少棒大賽。

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今年的U12選拔賽,在5月30日到6月5日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舉行,共有來自全國17支球隊報名參賽。最後,總冠軍賽部分,由關西國中以7:4擊敗高雄市屏山國小,將於8月代表聯組U12國家代表隊,首度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

關西國中棒球隊教練田家安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美國貝比魯斯U12世界少棒大賽,選手年齡資格需符合滿12歲不滿13歲,因此,從國小6年級與國中1年級學生中挑選參賽。關西國中為國中組冠軍、與屏山國小為國小組冠軍,將共同籌組隊伍,挑選符合年紀資格者參賽,而第2、3名學校選手也有機會入選代表隊,一同出國比賽。

田家安說,關西國中棒球隊在每次面對不同隊伍中,都會調整對戰組合,讓比賽時能順利調度選手,也安排多場模擬情境,加強經驗少的選手對戰經驗。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關西國中是新竹縣發展棒球的重點學校,透過體育班系統化的運動訓練,跨過偏鄉學校的困境,培育棒球好手,也期許這次到美國出賽,孩子們能展現實力獲佳績,也讓國際看到台灣孩子的實力。

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Taiwan Babe Ruth Baseball League)為國際最大少棒組織、美國貝比魯斯棒球聯盟(Babe Ruth Baseball League)在台灣唯一官方認證聯盟組織。(編輯:方沛清)111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