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漢昇加盟台鋼獵鷹 期待在家鄉球迷前獻技

2022/7/4 16: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天公布首波戰力補強,簽下剛和高雄全家海神拿下T1元年總冠軍的李漢昇,身為台南人的他,也期待能把累積的經驗展現給家鄉球迷。

台南台鋼獵鷹儘管成軍首季無緣季後賽,但休季期間將持續補強戰力,增添本土陣容深度。

台鋼獵鷹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簽下剛和高雄全家海神拿下T1元年總冠軍的李漢昇,身為土生土長台南人的他,自高中北上,從台師大畢業後隻身前往中國NBL發展,未來將成為台鋼獵鷹打造台南在地認同的指標性人物之一。

李漢昇畢業自高中籃球聯賽(HBL)勁旅泰山高中、大專籃球聯賽(UBA)台師大,擔任先發控球,畢業後往中國NBL發展,待過湖南勇勝、武漢當代等NBL球隊,且擁有台灣隊資歷,獨闖NBL 3年後歸國挑戰職籃,投入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以狀元之姿加盟九太,上季因策略合作,轉戰T1聯盟海神,幫助球隊勇奪T1元年首冠。

球團表示,李漢昇是擁有傳球同時能攻擊籃框的地板型控球後衛,再加上他左撇子的刁鑽身手,表現令人期待。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大學之後就沒有在台南打過比賽」李漢昇透露,去年台鋼獵鷹成立後,就期待能有合作機會,「謝謝獵鷹今年找我回來,也期望自己能把累積的經驗展現給家鄉球迷,最希望的是以前都在電視前看我比賽的家人,可以到主場觀賽」。

台鋼獵鷹總經理錢韋成表示,李漢昇是台南在地人,對球隊與台南的連結意義非凡,也將會是組隊陣容重要的因子,相信能在台南鄉親面前打出生涯代表作。(編輯:唐聲揚)111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