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世界盃棒球賽3連勝歸功情蒐 林盛恩先發對日本

2022/9/13 11:13(9/13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擔任開路先鋒的邱鑫單場敲2安、包括1支二壘打,貢獻1分打點,還有2次盜壘成功,維持不錯表現。(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13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擔任開路先鋒的邱鑫單場敲2安、包括1支二壘打,貢獻1分打點,還有2次盜壘成功,維持不錯表現。(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先發投手林詔恩展現100分的壓制力,總教練周宗志也歸功情蒐小組資料幫忙;下一戰與日本交手先發投手將是林盛恩。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第3戰與墨西哥隊交手,左投手林詔恩先發前4局都沒被敲出安打,直到5局才被墨西哥隊敲出團隊唯一1支安打,完投7局被敲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4比0完封墨西哥隊。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詔恩整場比賽表現都很不錯,不管直球、曲球、滑球,壓制力表現100分,唯一被敲的那1支安打是失投的變速球,比較可惜一點。

台灣隊開路先鋒第一棒邱鑫單場敲2安、包括1支二壘打,貢獻1分打點,還有2次盜壘成功,維持不錯表現;周宗志表示,邱鑫從預賽第2戰開始回到熟悉的棒次,上壘率還不錯,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周宗志特別點出,墨西哥隊前4棒打者在與台灣交手前,共打3場比賽總計敲出22支安打,台灣隊可以有效壓制墨西哥隊打線,贏球的關鍵在情蒐小組準備的資料很齊全、幫了教練團很大的忙。

台灣隊下一場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14日早上7時與日本隊交手,台灣隊將派出最快球速可達154公里的投手林盛恩先發,日本隊先發投手為左投香西一希。

周宗志表示,情蒐資料顯示,日本隊除了短打戰術和速度外,打擊連貫性似乎沒有這麼好,派林盛恩先發希望多搶下一勝,對晉級複賽更有把握。(編輯:張芷瑄)1110913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圖為上一屆U18世界盃台灣隊班底陳柏毓(左)、林昱珉(中)到場幫球隊加油。(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13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擊敗墨西哥拿下預賽3連勝。圖為上一屆U18世界盃台灣隊班底陳柏毓(左)、林昱珉(中)到場幫球隊加油。(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9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18世界盃棒球賽林詔恩7局完封墨西哥 台灣3連勝[影]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