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辰翰滿貫砲率彰藝晉級 高中鋁棒聯賽16強出爐

2022/12/15 20:30(12/15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15日進行32強賽,彰化藝中與大理高中交手,彰藝林辰翰(圖)敲出致勝滿貫砲,率隊以9比6擊敗大理高中晉級16強。(學生棒球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2月15日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15日進行32強賽,彰化藝中與大理高中交手,彰藝林辰翰(圖)敲出致勝滿貫砲,率隊以9比6擊敗大理高中晉級16強。(學生棒球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2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16強出爐,彰化藝中今天與大理高中交手,林辰翰敲出致勝滿貫砲當功臣,率隊以9比6擊敗大理高中晉級。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12日開打,今天32強賽彰化藝中與大理高中交手,大理高中2局上靠著林于澔陽春砲先馳得點,再靠著接連安打攻勢串聯、再添3分。

林于澔3局上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5比0領先,但大理投手群沒能守住,彰藝4局下靠著保送、林辰翰敲出安打,再靠著接連四壞保送,巫曜勛、黃信評敲安追分,彰藝追到5比5平手、滿壘時,林辰翰敲出滿貫砲,一棒幫助球隊超前比數,彰藝單局攻下9分、奠定勝基。

大理5局上追回1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彰藝總教練林健傑表示,雙方實力差不多,前面先發投手位置投太好,才會被打,還好球員有把握住那局機會,以往球隊落後就很難逆轉,這場打得令人驚訝。

林辰翰今天關鍵轟、是球隊搶勝功臣,他原本打第4棒,今天調整到第6棒,林健傑提到,把林辰翰排在4棒時,他沒什麼表現,今天將其棒次往後移收到不錯的效果,林辰翰今年高三了,在木棒組一直沒機會,因此讓他到鋁棒組出賽,算是球隊的精神領袖。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辰翰表示,之前打第4棒太心急,擊球不確實,今天利用收打將球帶進來,抓直球攻擊,棒次後移心情也比較放鬆,「這可能是我高中最後一個比賽了,希望把能力展現出來,創造奇蹟,不要留下遺憾」,他提到,大學可能不打球了,想往服裝設計的興趣發展。

今天比賽結束後,高中鋁棒聯賽16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彰藝、普門中學、麥寮高中、稻江商職、秀峰高中、善化高中、高苑工商、穀保家商、玉里高中、大溪高中、北科附工、羅東高工、平鎮高中、壽山高中、西苑高中和台東體中。(編輯:張芷瑄)111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