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良攜手銘傳推獎助學金 盼吸引足球人才加入

2023/1/12 15:57(1/12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足球好手陳柏良(右2)12日出席活動時公布「陳柏良公益信託」推動的足球獎助學金計畫,每月規劃補助銘傳大學足球隊本土、外籍球員各一名,每人每月獎助學金新台幣2萬元,盼吸引更多足球人才加入。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2年1月12日
台灣足球好手陳柏良(右2)12日出席活動時公布「陳柏良公益信託」推動的足球獎助學金計畫,每月規劃補助銘傳大學足球隊本土、外籍球員各一名,每人每月獎助學金新台幣2萬元,盼吸引更多足球人才加入。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2年1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台灣隊長」陳柏良睽違2年回到台灣,他今天宣布,名下所成立的公益信託陳柏良足球基金,將與銘傳大學足球隊攜手,推出獎助學金計畫,盼吸引更多本土或外籍足球人才加入。

上季效力中國足球甲級聯賽青島青春島的「台灣隊長」陳柏良,心繫台灣足球,他今天出席活動時公布「足球公益信託陳柏良基金」推動的獎助學金計畫。

陳柏良表示,自己是一名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藉由足球能夠走向國際,他回想一路走來,能有今天是因為遇到很多幫助他的人,而他也謹記爸媽的提醒,做人要飲水思源,從致力於推動高中足球訓練營、國際邀請賽,到與銘傳大學足球隊攜手合作,推出獎助學金計畫,希望回饋台灣足球。

「為了生活,很多大學球員都是半工半讀」,陳柏良希望能用自己一份小小心力,幫助台灣球員。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銘傳大學國際副校長李藍瑜表示,銘傳男子足球隊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30年,在各項聯賽均有優異表現,曾獲大專聯賽11人制、5人制等賽事冠軍,未來與「足球公益信託陳柏良基金」合作,將能提升球員的競爭力,提升球隊戰績,開拓球員未來的發展出路。

「足球公益信託陳柏良基金」獎助學金規劃每月補助銘傳大學足球隊本土、外籍球員各1名,每人每月獎助學金新台幣2萬元,至於挑選標準,陳柏良透露,會將球員的潛力、發展性以及人品納入考量。(編輯:張芷瑄)112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