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夢想家主場擊退領航猿 林書豪18日率鋼鐵人踢館

2023/2/17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天起主場2連戰,首戰以86比81擊退桃園璞園領航猿,明天將迎戰林書豪率領高雄17直播鋼鐵人前來踢館。

夢想家今天起在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進行2連戰,針對土耳其日前發生強震,現場除了有為土耳其加油的留言板及貼紙,P.LEAGUE+聯盟也宣布將捐出2場比賽得分加總乘以1000的金額(新台幣)至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夢想家今晚出戰領航猿,吳永盛首節攻下10分,並與洋將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聯手,率隊以27比20領先;夢想家次節在陳振傑帶領下,加上吉爾貝克持續在禁區肆虐,率隊最多領先19分。

下半場戰況風雲變色,相較於夢想家第3節進攻當機,僅得8分,且出現9次失誤,領航猿逐漸找回攻守節奏,施晉堯、洋將艾爾斯(Jeff Ayres)輪流在外線飆分,加上盧峻翔火力挹注,領航猿以64比60反超。

夢想家陣中來自土耳其洋將卡拉曼(Ilkan Karaman)末節火力甦醒,不僅幫助球隊逆轉戰局,還曾領先7分,但領航猿盧峻翔率隊緊咬比分不放,一度追成2分差,夢想家靠著吳永盛倒數23.40秒關鍵三分球,奠定領先優勢,最終以86比81勝出。

夢想家此役以吉爾貝克繳出18分、15籃板表現最佳,其他表現不錯的有吳永盛拿下17分、2籃板、2助攻,陳振傑、盧冠良各得15分、11分。在領航猿方面,盧峻翔攻下全隊最高20分,另有3籃板、2助攻。

夢想家終止2連敗後,明天將迎戰鋼鐵人。而林書豪12日披上鋼鐵人戰袍首秀率隊擺脫4連敗,當時對手就是夢想家,明天兩隊再度狹路相逢。(編輯:戴光育)112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