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杭州亞運體操場館尚未放設施 教練事先考察動線

2023/3/23 14:36(3/23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杭州亞運9月登場,中華奧會先組團來杭州考察,23日前往黃龍體育中心體育館參訪重點項目體操的場地,不過相關設施尚未布置,體操教練李一白(右2)仍向場方了解相關細節及事項。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3月23日
杭州亞運9月登場,中華奧會先組團來杭州考察,23日前往黃龍體育中心體育館參訪重點項目體操的場地,不過相關設施尚未布置,體操教練李一白(右2)仍向場方了解相關細節及事項。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3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中國杭州23日電)杭州亞運今年9月登場,中華奧會提前組團至杭州考察,今天參訪重點項目體操場館及擊劍場,不過體操場內相關設施尚未佈置,教練李一白表示,屆時會讓選手早點來適應。

杭州亞運體操項目在黃龍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位於杭州市西湖區,亞運村到體操場地約30至45分鐘車程。今天參訪場館還未放上器材,目前仍是籃球場,不過台灣體操代表隊教練李一白還是提前了解動線與空間等細節。

李一白說:「目前場地還沒有放器材,不過場地感覺是滿大、滿寬的,另外還有一個熱身館。」李一白也指出,選手休息室空間很夠用,男、女性選手空間分開,各有3間以上的休息室,每一間裡面又有隔間,可以做按摩及治療等。

李一白在現場也特別詢問場方,之後賽事會使用哪個廠牌的器材,確認會使用泰山牌,「卡達世界盃就是泰山的器材,我剛剛才會問說是不是用這個。」由於現在器材尚未到位,李一白說:「到時候選手要早一點來適應,會安排一個賽台練習,畢竟每個國家大家都一樣。」

黃龍體育中心體育館場地非常大,屆時預計也會有很多觀眾,李一白表示,「多少會讓選手緊張,但有時候也會讓選手很興奮,就看他們的抗壓力、穩定性。」上屆2018年雅加達亞運,台灣體操代表隊拿下2金1銀1銅,為史上亞運最佳成績。

另外,今天也參訪了擊劍項目的杭州電子科技大學體育館,含主比賽館、預賽館及熱身館,場館距離亞運村約40分鐘車程,擊劍項目將在此場館產生12面金牌。(編輯:龍柏安)112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