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朗森大砍38分 尼克澆熄熱火季後賽扳回一城

2023/5/11 10:45(5/11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BA尼克10日在布朗森(前中)大砍全場最高38分,率隊以112比103擊退熱火,在季後賽次輪扳回一城。(圖取自twitter.com/nyknicks)
NBA尼克10日在布朗森(前中)大砍全場最高38分,率隊以112比103擊退熱火,在季後賽次輪扳回一城。(圖取自twitter.com/nyknick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尼克今天在布朗森大砍全場最高38分,加上巴瑞特、藍德爾得分也都破20的情況下,以112比103擊退熱火,在季後賽次輪扳回一城,目前在系列賽仍以2比3落後。

邁阿密熱火在季後賽次輪打完4戰後,以3比1掌握聽牌優勢,今天到紐約尼克主場打第5戰,盼能上演「老8傳奇」,率先闖進東區冠軍賽。

首節雙方命中率都不理想,兩隊三分球命中率都只有2成22,熱火整體投籃命中率3成64優於尼克的3成,在斯特魯斯(Max Strus)、巴特勒(Jimmy Butler)分獲8分、6分聯手下,熱火首節24比14領先10分。

次節尼克打出18比2開局,反以32比26超前,但熱火一波9比0攻勢要回領先。雙方一陣拉鋸後,布朗森(Jalen Brunson)遠投近切連拿6分,尼克再度掌握領先優勢。兩隊殺得難分難解之際,藍德爾(Julius Randle)中場前1.1秒砍進一記三分球,幫助尼克在上半場50比47領先。

下半場開打後,尼克一波23比7的猛烈攻勢,讓他們轉眼將領先擴大到19分,熱火雖靠馬丁(Caleb Martin)從板凳殺出,單節獨拿9分拉近分差,但前3節打完,尼克84比74領先熱火達兩位數。

末節熱火曾在巴特勒一次兩罰中1後,追到只剩2分落後,但哈特史坦(Isaiah Hartenstein)灌籃得手、巴瑞特(RJ Barrett)兩罰俱中,助尼克將領先拉開到6分,終場以9分之差贏球。

尼克今天獲勝,在系列賽扳成2比3。仍握有聽牌優勢的熱火,台灣時間12日將回到主場作戰,有機會在家搶下東區冠軍賽門票。

布朗森此役轟下全場最高38分,巴瑞特、藍德爾分別攻下26分、24分。

熱火巴特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分獲19分、18分,板凳出發的羅賓遜(Duncan Robinson)獲17分,斯特魯斯、替補的馬丁,分別進帳14分、11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2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