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返熟悉NBA尼克主場 巴瑞特:有很多情緒

2024/1/21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容琛台北21日電)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作客紐約尼克,最後以100比126輸球,吞下2連敗。不過,重返熟悉的尼克主場,暴龍新星巴瑞特表示,充滿很多情緒。

尼克隊上個月與暴龍做出交易,送走巴瑞特(RJ Barrett)和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2名輪替主力及選秀權,換回阿努諾比(OG Anunoby)、佛林(Malachi Flynn)以及阿休瓦(Precious Achiuwa)。

如今兩隊在交易後首次正面交鋒,尼克隊阿努諾比攻下14分、7籃板、3阻攻,阿休瓦貢獻18分、11籃板;暴龍的巴瑞特挹注20分、8籃板、4助攻,奎克利則是12分、11助攻。

靠著球星藍德爾(Julius Randle)攻下「大三元」18分、16籃板、10助攻,加上布朗森(Jalen Brunson)狂轟38分,最後尼克隊在主場以126比100取勝。

奎克利說:「回到熟悉的球場感覺很棒,雖然不是我們期望的結果,但看到我的昔日隊友們還是很酷的一件事。」在賽前的球員介紹,尼克球團特別製作巴瑞特、奎克利的致敬影片,並獲得全場球迷熱烈歡呼,巴瑞特透露,前幾天還曾公開詢問,是否會得到致敬影片。

坦承看到影片很驚喜,巴瑞特表示,「當然要感謝尼克球迷,我非常感激在這裡度過的時光,回到這裡有很多情緒,不過再次於這座球場出戰很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與暴龍達成交易後,尼克隊戰績一飛衝天,近期更打出9勝2負,從東區第8名竄升至第5名。扮演關鍵角色的阿努諾比,在效力尼克的404分鐘裡,正負值達到+190,不過他卻冷靜地說:「我想在場上發揮影響力,所以期盼持續保持好的正負值。」(編輯:張雅淨)113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里拉德轟本季新高45分 公鹿擊敗活塞
172.30.142.99